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在这座北方威尼斯,藏着一所世界顶级的医科大学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大学有下面几个特点:

1、世界领先的医学教育地位

2、公认的十所顶级的医科大学之一

3、世界医科大学排名第六

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始建于1897年,前苏联时期就是全国第一流的医科大学、欧洲公认的十所顶级医科大学之一。如今,巴普洛夫医科大学是俄罗斯西北地区医学方面的教育、科研和临床中心。

世界顶级医科大学一

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自建校以来就成为俄罗斯领先的医学科研院校之一。很多世界著名的医学和基础生物学方面的科学家都在此工作,如生理学家巴甫洛夫、心脏外科专家乌戈洛夫等。百余年来,已培养出了近50000名医务工作者,每年培养拥有MD学位的毕业生近600余人。

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多年来已经有大量的外国留学生从这里毕业,积累了丰富的教授外国学生的经验。目前,在校外国学生占该校总人数的20%,大部分是欧美的留学生。自1945年以来,欧亚非及拉美65个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从该校毕业获得学位和文凭,其中400多人接受临床专业培训或修读博士学位课程。

大学与美国、英国及中国等国家的17所研究单位和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学术和业务联系,文凭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且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校优势:

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是前苏联最好的医科大学和欧洲十所最好的医科大学之一,其历史悠久、理论扎实、专业性强、实践丰富,在世界医学界享有盛誉。

目前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医学教育地位,具有西方欧美国家的科研、治疗和教育水平,并保持着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每个学生都会受到来自老师们的悉心关照,现代教学设备被广泛使用,是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医学教育、科研以及治疗中心。该校与原苏联最著名的十个医学研究中心以及美国、法国、德国、北欧等国的33家研究单位和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学术和业务联系。

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拥有许多现代化的医院、医学系和研究所。43个医院被用作教学使用,其中包括欧洲第一所传染病医院、第一所儿科医院等现代化专业医院,圣彼得堡医学科研中心也是该大学的一个实践基地,其中包括心脏病研究所、肿瘤研究所、放射研究所、妇产科研究所、创伤与整形外科研究所等。

院系及学制:

大学院系:运动医学系、研究生医学系、医学系、口腔医学系、国际学生预科系、护校、国际学生预科系、大学预科教育系。大学由70个教研室、14个临床诊所、4个科研所(肾脏学、心脏病学、药理学、肺病学)组成。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1019位讲师及科学工作人员,133名教授,174名科学博士,554名科学副博士,12名俄罗斯联邦科学院院士与医学科学院院士,12名功勋科学家,46名国外高校和国际科学学会成员。

入系后的第一年和第二年会继续补充化学、物理和生物方面的知识,并学习人体组织与官能、人体解剖、控制生物体活动的法则、生物体内的生物化学与调节过程。第三年重点学习生物体的普通病理学和症状学。药理学课程作为内科和普通外科和预备教育课程。 第四、五、六年重点是在设备齐全的医院、产房、门诊诊所和急救站进行有组织的临床医学训练。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有2000多个床位和一个大型的门诊部,擅长医科项目是肾病学、肺病学、心脏病学。

位置及环境:

俄罗斯巴普洛夫医科大学位于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北方首都圣彼得堡,圣彼得堡有俄罗斯“北方威尼斯”支称,是艺术和文化完美结合的综合性现代化大都市,在俄罗斯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圣彼得堡是俄罗斯通往欧洲的窗口,也是俄罗斯最西化的城市,众多的银行、跨国公司、外国领事馆均位于此,是一座集科技、文化和艺术于一体的高度发达的国际化都市。

本科申请:

需准备高中毕业证和会考成绩单(不是高考),学制为预科一年,本科四年。有俄语语言基础可免去一年预科学习。

俄罗斯政策是入系的时候提供高中毕业证和会考成绩,国内的会考是在高二,所以很多学生取得会考成绩之后就已选择来俄罗斯留学,节省一年的时间成本。

研究生申请:

需准备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大学成绩单。学制为预科一年,研究生两年。有俄语语言基础可免去一年预科学习。

大致流程:申请—办理相关申请材料(语泉专门老师指导)—下函(5-7周收到大学入学通知书)—签证(语泉指导你准备签证材料)—出境—接机。

以上是关于俄罗斯巴普洛夫医科大学的大致介绍,关于巴普洛夫医科大学专业、学费及申请条件等还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私聊哦。

(转自公众号“欧洲留学在线申请”)

评论
热度(3)
© 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