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为什么它的首都被称作世界第一宜居城市?看完我总算明白了

提起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栖息的国家

其中最美丽的一定是奥地利

不管你从哪个角度观赏

都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风景油画中

它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文化气息

无一不在邀请你与它同赏

美泉宫

▶优雅的装潢餐厅和房间,吸引众多来奥地利旅游的游客,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哈尔施塔特

▶世界最美的小镇,临湖的庭院旅馆,推开窗就看见天鹅绒般的湖泊,青烟袅袅,仿佛人间仙境,亦真亦幻。

▶海拔3000多米的山峰和湖泊,将这里变成了人间天堂。

萨尔茨堡大教堂

▶规模最大的教堂,与奥地利王庭紧紧相连,内饰豪华奢侈,金碧辉煌,最初的建造时期可追溯至公元774年。

基茨比厄尔

▶滑雪粉丝评选世界上最令人生畏的滑雪道。

金色大厅

▶全世界音乐家心中的圣地,就算听不懂,也要去看一看。

萨赫蛋糕

▶茜茜公主的最爱。奥地利国宝级点心,原始配方严格保密,Sacher蛋糕是巧克力蛋糕的一种,原为皇家宫廷甜点,深受茜茜公主的喜爱。

维也纳咖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维也纳咖啡馆以及咖啡馆文化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

▶以浓浓的鲜奶油和巧克力的甜美风味迷倒全球人士。隔着甜甜的巧克力糖浆、冰凉的鲜奶油啜饮滚烫的热咖啡,更是别有风味。

结语

为什么奥地利的国民生活质量能够居世界第5位,维也纳居世界宜居城市第1位,看了这些介绍,也许可以明白一二。

当然除了风景和日常生活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的教育。

奥地利教育体系完善,教育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拥有诺贝尔奖获得者16名,这是奥地利过硬的教育质量的最好体现。

如果能在这样的国家留学,一定会很幸福吧。

(转自公众号“欧洲留学在线申请”)

评论
热度(4)
© 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