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高考后留学,想找性价比超高的国家?

 再过六个月多,又要到紧张的高考了,相信每位同学都已经秣兵历马、枕戈待旦了,十载寒窗,只为一朝,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紧张之余,给大家普及一下国外大学的招生情况,出于考虑,这次选的是那些不需要高考成绩或者对成绩要求不高的国家。

  日本  日本的入国管理局在审核申请者条件的时候主要审核两个方面:  第一是学历,要求学生提供国内12年正规教育学历,也就是高中及其同等学历。  第二是学习能力,判断标准是成绩。主要是大学入试成绩(日本留学试验)和日语成绩。高考成绩不包含在内,但属于辅助性参考材料。另外有的日本语言学校会青睐高考成绩好的学生,甚至愿意提供奖学金。  赴日留学的学生里,艺术类学生占比相当大。日本有着非常庞大的动漫产业和非常多优秀的艺术类大学,去日本学动漫、美术、插画等,是艺术生热门的选择。  推荐院校: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女子美术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

  葡萄牙  葡萄牙大学关于高考成绩则是各有不同。米尼奥大学未做明确规定,但是确实不需要;科英布拉大学的要求是学生高考成绩需达到总成绩的60%,以750分为例则是不低于450分,即可申请;而阿威罗大学则是高考成绩的一半,即375分。其他大学基本没有明确的分数线要求。  葡萄牙国小,但教育水平高。且葡萄牙语翻译是国内最热门的小语种翻译,可谓是高薪就业的保障。所以去葡萄牙留学,学好葡萄牙语,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院校:米尼奥大学,阿威罗大学,科英布拉、波尔图大学等。

  俄罗斯  俄罗斯的本科院校申请不做高考成绩要求,国内普通高中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和成绩单即可申请。随着中俄两国交往的日益密切,俄罗斯高校的毕业文凭含金量将会越来越重。而且俄罗斯高等教育质量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科研水平也相当高,俄罗斯国内一直不乏世界著名高校,如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国立大学等,具有良好的传统和极高的国际声誉。目前国内俄语翻译缺口也非常大,俄语人才有着非常好的就业前景。且俄罗斯留学费用低廉,专业众多,可任意选择,无疑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留学国家。  推荐院校:莫斯科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列宾美术学院、巴甫洛夫医科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圣彼得堡戏剧学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

  匈牙利  弹丸之国的匈牙利光诺贝尔医学奖就出了3位,且有着世界牙科首都的称号,欧洲大分部国家的人会趁着旅行去匈牙利看牙科,为政府创造者大笔收入,其医学实力不容置疑。许多德国顶尖医生都是匈牙利医科大学毕业。  国内学医的要求可是很高的,每个大本的分,进步了医学的系。如果你的成绩不好而又渴望学医,匈牙利不看你的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即可申请,是个理想的选择。  推荐大学:塞梅维什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西班牙  西班牙一直以灵活完善的教育体制、备受国际认可的高等学历闻名海内外。  在西班牙有50所公立大学,其中30%的公立大学位列世界500强,29所私立大学以及4所天主教的大学,更有享誉世界的三大商学院。从2013年起,西班牙大学接受了“博洛尼亚”改革,统一采用欧洲高等教育标准模式,学历和学位在世界范围内承认。  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阶段免学费,只需缴纳少量注册费即可。西班牙承认中国高考成绩,考生不低于338分可以申请任何西班牙国公立大学,是不是很优惠。  推荐大学: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乌克兰  可能是乌克兰的美女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刻,一提起乌克兰马上和美女划等号而忽略了这个欧洲国家的其它,其实乌克兰有着非常发达的教育水平,全国70%-80%的人受过高等教育。人口不到5000万人的国家,共有高校1037所,与我国大致相当。关键乌克兰可能是欧洲,留学申请门槛最低、费用最少却能享受到高水平教育的国家。无需高考成绩,无需语言水平即可申请。在乌克兰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后再转道欧美进一步深造和学习,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其优势专业有医学和音乐,现在大火的好声音学员周深,就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音乐学院。  推荐院校:基辅国立大学、国立技术大学、波尔塔瓦商贸大学、乌克兰口腔医学院、乌克兰国立民族医科大学

  如今随着留学的普及,学生的选择越来越广,已经不再是高考定终身的年代了,即使没有在高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也不打紧,出国留学仍不失为一条好出路。

(转自公众号“欧洲留学在线申请”) 

评论
热度(1)
© 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