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它为什么被称为“奥地利最好的高中”?你知道背后的原因吗?

奥地利是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人民生活安逸富庶,在德语区仅次于瑞士。

跟瑞士一样,奥地利是个永久中立的国家,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安居乐业,享受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在世界各项排名指标中,无论安全还是幸福指数,奥地利每年必登前茅。

其中,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全球宜居城市榜上NO.1

跟许多发达国家一样,奥地利有着世界最先进的教育制度,先后21人获得诺贝尔奖可窥教育之一斑。

其推行的从小实行精英化教育模式正在逐步影响世界,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推崇。

而且,奥地利是唯一公立中学接受中国留学生的国家,也就是说中国学生去奥地利上中学是免费的。

1746年,时任奥地利国王的玛丽亚·特蕾西亚女王将位于维也纳,曾经住过3位罗马帝国皇帝的皇家宫殿--夏宫转让给耶稣会,用于成立一所帝国学校,赐名特蕾西亚(Theresianum)。

“自信的奥地利人以及具有全球视野的欧洲人。”—这是特蕾西亚女王创立学校初衷的教育哲学,学校努力培养学生为在社会中负有责任感的角色。

因此特蕾西亚的教育原则包含了学术卓越,社会责任和国际成就。特蕾西亚中学也一直被视为奥地利最好的中学。

而今作为奥地利最古老的私立学校,特蕾西亚提供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的全面课程,有着严格的选拔程序,代表着奥地利最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并一直保有着极高的声望和地位。

学校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体育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两个沙滩排球场,网球,足球和篮球场,室内健身房,并且所有教室都配备了国家最先进的数字媒体设备。

之前在特蕾西亚,匈牙利语的教学是强制性的,而学习英语,法语,意大利语,波兰语,波西米亚语,斯洛文尼亚语,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和罗马尼亚语是可选的。现在,学校的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种外语(英语,法语和俄语)以及拉丁语。

选修课程包括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匈牙利语,波兰语,日语和中文 ;以母语为导向的教师帮助教授这些课程。

为4年级和7年级的学生提供语言交流课程(美国同等学历8和11年级);定期组织其他课程以准备语言比赛。15至18岁的国际学生可以在特蕾西亚申请3个月,5个月或10个月的学习课程; 截至2009年,来自27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就读于该校。

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二世、克罗地亚禁令和奥地利元帅、罗马尼亚前总理、匈牙利总理、挪威将军、前希腊外交部长以及诺贝尔奖获得者等等。这些大咖足以证明学校的牛*程度。

如此显贵的学校收费是什么情况呢?

由于奥地利属于高福利国家,崇尚教育平等,因此特蕾西亚尽管名声显赫,但是学费标准却和奥地利绝大多数私立学校的标准基本一致:

住宿生10000欧元一年,走读生7000欧元一年,包括学费,午餐费,及下午托管。

申请条件材料

1、在校小学、初中、高中生,出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2、德语A2级学时证明(可选择在杭州语泉学习德语)

3、出生证明

4、护照

5、简历

(转自公众号“欧洲留学在线申请”)

评论
热度(4)
© 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