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葡萄牙的后花园,世界遗产名录中的科英布拉大学,最佳高考备选项!

科英布拉(Coimbra)是位于葡萄牙中部蒙德古河河畔的迷人小镇。这里不仅遍布着许多珍贵的历史遗迹,还拥有着无数的美丽花园。

1139-1260年它曾是葡萄牙的首都,后为里斯本取代。这里拥有活力十足的年轻氛围,这主要是归因于13世纪大学周围丰富的学生生活。

科英布拉城市的历史与大学的历史发展紧密相连,它建立了这个国家的第一所大学,即科英布拉大学,同时它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目前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五个世界文化遗产大学之一。

当年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的校长向若昂国王请求改善图书馆设施,谁知国王嫌他要求得太少了,于是决定用刚刚在巴西发现的金矿重新装修图书馆,于是有了如今这座世界上最奢华的图书馆之一,科英布拉大学图书馆。

▲科英布拉大学图书馆▲

如今的科英布拉大学在继承优良历史传统的基础上,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的现代化大学。

目前学校拥有8个学院,包括文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工学院、药物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与心理学学院,在校学生两万多人,教师1600人。

由科英布拉大学颁发的法律和医学文凭得到了全世界的承认。

具体专业如下:

本科专业设置

▶文学院:考古学、艺术研究、古典研究、欧洲研究、地理学、历史学、艺术史、信息科学、新闻与传播、现代语言学、哲学、葡萄牙语研究、旅游、土地与遗产

▶经济学院:经济学、国际关系、管理学、社会学

▶药学院:生物分析科学、生物医药

▶科技学院: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多媒体设计、地质学、工业工程管理、信息工程、数学、医药化学、物理学

▶法学院:法学、公共和私人管理

▶心理学与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社会工作

本硕连读专业设置(五年制)

建筑学、生物医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工程、医药科学、心理学

硕士专业设置

▶文学院:信息科学、新闻传播、英美研究、艺术研究学、古典文学研究、日耳曼研究、罗马研究、哲学、地理学、旅游、国土及遗产管理、信息科学、考古、欧洲研究、葡萄牙语言文学研究及教学、艺术研究、艺术及遗产、人文地理等等

▶经济学院:会计与金融、经济学、管理学、管理与卫生经济学、营销学、国际关系安全发展研究

▶药学院:医药科学等等

▶心理学与教育学院:心理学

▶科技学院:建筑学、生物医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工程、人类学、生物化学、植物学、地球科学、信息工程、化学与物理工程、物理、数学、化学与动物学

▶运动科学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科学

▶法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

葡萄牙公立大学预科直招项目是中葡两国高等教育合作框架下的留学预科类项目,旨在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中葡双语精英人才。

2019全球大学QS排行榜中,科英布拉大学排在葡萄牙第4,全球综合性大学第407,大致与我国的北京理工大学与厦门大学相当。

但是申请分数只需本省高考的60%即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450分(总分750)。

项目优势:

①升学优势:100%的升学率+签证率

②就业优势

③国情优势

一晃又到了高三

再过几个月又要到一年一度的高考

如果您目前对自己的成绩还有点担心

不如将葡萄牙列入您的备选项

来这个古老的城市

来这所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学校

一定能让你感受到最浓郁的学术文化

和最美丽的葡萄牙

评论
© 语泉出国留学服务 | Powered by LOFTER